close

我們在台灣真是幸福阿~~~~
經由大家的簽署,K姐說要來了。有沒有期待ㄚ~~~

網站已經開始運作了,而且也公佈KOTOKO的一段MV,
對台湾FANS的話。
其中大家可以聽到KOTOKO用中文對大家說的話。

另外LIVE的劇本時間也初步定下,具體大家可以到這裡




以下是K姐說的:

 各位台灣朋友大家好,我是KOTOKO。
 日前,首次的台灣演唱會已正式決定於6月24日舉行。
 透過台灣的連署,讓我得知有許多的台灣朋友們不但知道遠在日本的我,
 甚至還聽過許多我的歌曲,不斷地在海外給我支持與鼓勵。
 知道這些現狀之後真的讓我感到非常高興,謝謝。
 希望透過6月24日的演唱會,能夠帶給原先已經知道我的歌迷們,
 以及沒有聽過我歌聲的人一個美好的回憶。
 同時,於本次的演唱會上,也期盼可以藉由各種動畫主題曲,
 以及專輯中的原創歌曲,交織出一場充滿愉悅氣氛的演唱會, 
 屆時還請大家務必要前來觀賞喔!
 請大家一定要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ent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