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Oh~實在太棒了!
昨天上課的時候跟「大輔」一直在聊天..
後來下課的時候,他在用電腦~
看到我在牽腳踏車(我們教室是玻璃)~他就出來了~
我還在想他要幹麻呢?(爆)

結果是說 他要回日本一個禮拜~問我說要不要什麼回來=ˇ=
oh~my~goD!超開心的呢...
真的超想叫他日本的衣服給我呢XD*(笑翻)
結果想說~好像是他要送我耶-"-
那算了(笑)
跟他說了:「都可以」
問我要不要名產=ˇ= (笑死我了)
每次都是吃的東西 哈哈~

他的故鄉名產是桃太郎ㄝ (上次跟我說過他住哪個縣市)
可是我忘記在哪了 =    ="

他真的很厲害喔=ˇ= 台語、客語、台灣話、英語~~都會說耶!
超厲害的~!
整個不過他每次要說話的時候都會反應遲鈍一下耶..
怎麼每個日本人都這個樣子=  =
但是 給人一種感覺 怎麼這麼可愛阿 xDDDDDD 
最近在地球村過的就是超好笑的日子!

杉山 拓也交超好笑的~每次一上的他的課就想笑的…
他說的台灣話會有口音~重點是!!!他講起來會娘的="=
(起出不知道他是日本人,以為是台灣人,想說怎麼說話這麼好笑)
不過說自己母國語言就不會耶...超奇怪的~

我跟他都覺得,杉山 拓 很女生的骨架.
瘦!屁屁超瘦的= =人超白的!要是他有姊姊或妹妹應該很漂亮(竊笑)

交日本文化一直交吃的=  =
真搞不懂他是不是沒有時間吃飯,
所以一直提吃飯的內容(他3點才去吃中參)
重點是,每提一個都說台灣的食物不好吃,
日本的比較好吃XD(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ent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