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沒考二基的我反倒是輕鬆阿!
不過朋友悶都在準備,真是好討厭阿,連要出門都找不到人(ㄆㄆ)
最近太陽也大的嚇死人了,害我都好怕出去喔=  =
因為我已經被曬到有點黑黑的了(再曬我要變成巧克力了)

不過,我還是需要出門得(覺得快死掉了=   =)
防曬一直抹阿抹的,對於我這種有點討厭做保養的人,有點閒麻煩(炸飛)

昨天跑去剪毛了 (再不剪我快死了,留海超長的.準備當晚上嚇人的)
COKAN的正義真的TEACH me so much konwledge.
好棒呢!哈哈 仁湖不再捷克了,然後不知道死到哪裡去了.
捷克的其他人去剪再也不要去剪了,上次拍畢照被害死了=  =
剪的超奇怪的(哀哀:D)

我受夠了= ="

這次剪的我覺得還好,本身就是髮質軟、細...而且很貼阿:D
每次都會要求剪層次高點,不過這次他交我說,要澎其實不用簡短層次..
哈哈..真的很好玩呢(笑)

最進去認識了好多人喔,遇到一個燙銀絲燙的很好笑的男生.
遇到好幾個聯大的學生(都是從桃園來的)、遇到好幾個苗商夜校生、
好幾個畢業的高中生’幾個很好笑的弟弟、鶴中琇憶妹的朋友.育民的姊姊..

還有一個自 high的老師(沒看過真的不知道)
講講會自己一直笑的老師,笑完之後還會定格
定完格大家笑翻了=  =
她那樣子只能說是蠢了=  =(蠢到讓大家發笑)


喔~真的很多人,哈哈:D 很好玩

大倫303學姊人很好…每次都會一直笑ˊˋ 
哈哈:D 不知道在笑我啥..(還是再笑別人呢?!)

這幾天惠成一直打來= = 聽到電話號碼(馬上請我弟接)
一直叫我補英文 數學 吼:D 
要說幾次才聽得懂啊?不想補 = =ok?!

還有一個是mini的姊姊 好像叫做黃思憶?!
忘記了是201(以前)的學姊和安安同班
哈哈ˇ接到電話嚇了我一跳呢!她也讀苗商(笑)
她說新生訓練要來找我玩呢(科科)

好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ent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