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MP4的畫質,因為檔案過大所以我縮小。
然後又因為GIF的關係,所以圖片整個畫質爛到爆= ="

哈,大家知道我怎嚜弄得嘛?咦?別想我說是白爛話,誰也知道是用uga合併的。
我是說截圖囉,這次我沒有使用 f12 右邊的鍵囉(英文字太多了= =)+
這次呢!我發現一件事情,就是呢!
萬能播放器的截圖很方便,稍微設定一下就ok囉!

首先呢!先找出 播放器的控制面板,
找到各位就知道怎嚜用了吧?很簡單明瞭,只要用按的就可以了。
儲存位置要放對唷!不要到時找不到就說我耍人XD
※ 先說好唷, 別整個影片都給他截下去, 不然會發生影片的截圖模糊了。
   弄壞不關我的事情=ˇ= 我負責透露消息XD

昨天在這個論壇找到 夏娜S卷,我先說喔!這是個大陸網站= =
我只能說都是簡字王道XD 我的媽呀!我都看不懂 。
只能用自己知道的文字知道了=  =+

 
若有需要這動畫留言告知。 劇場版 SP 直前公開。

下面是我最愛的OP2 截圖的一部分!超愛的呢!

 ←這次的截圖有夠慘的。

別說我心機重,給我盜圖。給我發現就慘了= =+ 上面有版權標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ent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