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MP:下一部作品的角色都會活著,並且談一場正常的戀愛。 
還是CLAMP:我們就快解散了,這是最後一部作品。
 (哈哈…最好是=   =)
 

貞本義行:我是不會再用EVA來賺fans的錢了! 

高橋留美子:我很窮,所以不得不拼命連載《犬夜叉》………………  
(開玩笑的XDDD明明就很有錢了-~-) 

上條明峰:我保證,下一個出場的角色一定是個醜男! 

小田健:大家再等等,我一定會讓佐為復活。
(就已經死了,你還復活(囧)) 

宮崎駿:我對奧斯卡沒有興趣……………… (哈哈哈…天大笑話=  =) 

細川知榮子:今年一定能把《尼羅河女兒》連載完。 

新條真由:下部作品絕對沒有床戲! (最好是,{笑})

由貴香織裏:下部作品準備畫純純的校園戀愛故事。(蠢蠢的巴XD)

 森永愛:下部作品是講一個好青年墮落為殺人兇手的故事。 

青山剛昌:下一集柯南將會變回新一。(刊了這麼多…你要結束啦?)

 車田正美:聖鬥士雖然火爆了那麼多年,但我本人真的沒賺什麼錢…………………… 
 (都已經N年了=  =+還賺很少XD)

北條司:我畫漫畫的時候心態都是很清澈的。 

矢吹健太郎:《黑貓》乃絕對原創,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和月伸宏:哈哈,我的後勁還很足! 富堅義博:下星期我一定準時交稿! 

富堅の兒子:爸爸是世界上最敬業的漫畫家! 

所有漫畫家:讀者的支援是我們堅持下去的力量! 

出版社:讀者就是上帝! {讓讀者等待是一種錯誤ㄚ…}


==================

劃線線部分是我覺得很無言的東西(…) 超好笑的
不愧是作者的謊言阿(…)

漫 無 邊 際 ‧ 沙 嵐 領 域
http://tw.club.yahoo.com/clubs/comic_sanding/
=================轉自

原文出處: 動漫|作家經典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ent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