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上沒有偶然,有的祇是必然,你們的相遇也是如此!侑子

有想要取回來的東西,有已經要決定要去做的事,所以要變得更強! 小狼

失去了翅膀的鳥兒,是不能在名為記憶的蔚藍天空上飛翔的。
但是,我深信,只要自己活著,
回憶就會向流逝的時間一樣,會有嶄新的誕生。 小櫻

任何人都有願望,當願望實現時,人們會称之為幸福嗎? 小櫻

雖然現在我能做的事是十分少,但我還是會努力去做的,
因為即使是情勢如何細小,即使前進的步伐如何細小,
所有的事情也未必連繫著未來的。  小櫻
                 
之前世界的熟人,在異世界裡也許會相同陌路,
也許會以截然不同的身分登場,更有甚者,
會化敵為友或反目成仇。 侑子

翅膀,是由人的回憶形成的,即使全部失去了,
也不會馬上消失,但這也不過是燃燒殆盡的蠟燭最後的閃爍一般,
只有一瞬間。            某陰家
 
不要低頭,既然有必須做的事,就只看著前方。 黑鋼 

既然決定了,就會去做,不能有怨悔……只是這樣而已!      小狼

小狼,一旦放棄了一切都會結束,那麼,一直這樣祈禱吧,堅強的,堅強的……
不管你是什麼人,就算有人從中搞鬼,也要一直祈禱,你真正的願望。 阿修羅王

失去的生命是不會復原的,正因為如此,生命才可貴,生活才精采。 庫洛里多
 
我不會死,也不會放棄,因為我有不得不完成的使命! 小狼
 
今天比明天,明天比今天,隨著戰鬥變強,就是這樣的堅強!  阿修羅王
 
辛苦的事啊!還是不去想的好,越想越忘不掉。所以呢,更愉快的去做吧! 法伊
 
如果不想哭,就變的更強吧!無論遇到什麼都不哭泣! 黑鋼

想哭時候能哭出來,也是一種堅強吧! 法伊

我會殺想殺我的人,還有那些想殺我想用生命保護的那些人! 黑鋼
 
即使那些回憶裡沒有我,我也一定會替你娶回羽毛!
也許,什麼時候自己就會消失,但是,扔決定去做! 小狼
 
在這世界上,你用眼睛看見的不是全部,
還有著不為人知的東西…能知道那種東西是一種幸福!
你一定也有只屬於自你一個人的幸福! 藤隆

讓人擔心的時候與其道歉,不如說「謝謝!」 小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ent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