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ever~Junjin&Linda(中&韓歌詞)*
點我下載
(Jun Jin)你說今晚夜色好美
倒映在水晶杯 像我們一對
永遠願意陪在我周圍 oh baby
了解所有感覺 就叫做完美
分享彼此的
(Linda) 快樂
擦乾
(Linda)眼淚
為了你我要擁有世界
從今後牽你的手
作一輩子的準備

(合) Forever in my heart Forever in my life
(Linda) 每一天讓我自然而然想被你寵愛
[(Jun Jin) 每一天讓我不知不覺想把你寵壞
(Linda) 把花種在你的窗台
(Jun Jin)(鮮)花掛在你的門牌
開滿我們的愛

(合) Forever in my heart Forever in my life .
(Linda) 每一天讓我自由自在躺在你胸懷
(Jun Jin) 每一天讓我打開懷抱歡迎你依賴
(Linda) 明白下一站是美滿
(Jun Jin) 路上會鋪滿浪漫
期待我們未來

(Linda)
咖啡的香味飄進棉被
等你揉揉雙眼 挑選今天口味
(Jun Jin) 挑選今天口味 OH
聽你芹葉切得多清脆 oh baby
說有更多美味 想送給我品味
戴上永恆的

(Jun Jin) 誓言
笑著
(Jun Jin) 流淚
約好背貼著背不管天多黑
只和你眼神交會,我就能看見永遠
(Jun Jin) 我就能看見永遠

(合) Forever in my heart Forever in my life
(Linda) 每一天讓我自然而然想被你寵愛
(Jun Jin) 每一天讓我不知不覺想把你寵壞
(Linda) 把花種在你的窗台
(Jun Jin)(鮮)花掛在你的門牌
開滿我們的愛

(合) Forever in my heart Forever in my life
(Linda) 每一天讓我自由自在躺在你胸懷
(Jun Jin) 每一天讓我打開懷抱歡迎你依賴
(Linda) 明白下一站是美滿
(Jun Jin) 路上會鋪滿浪漫 期待我們未來。

(Linda) 多幸運上天安排
遇見你讓生命發現奇跡
(Jun Jin) 呼吸找到全新的意義 因為你

(合) Forever in my heart Forever in my life
(Linda) 每一天讓我自然而然想被你寵愛
(Jun Jin) 每一天讓我不知不覺想把你寵壞
(Linda) 把花種在你的窗台 開滿我們的愛
(Jun Jin)鮮花掛在你的門牌
代表我們的愛

(合) Forever in my heart Forever in my life
(Linda) 每一天讓我自由自在躺在你胸懷
(Jun Jin) 每一天讓我打開懷抱歡迎你依賴
愛你(就)再也不分開 期待我們未來

(合)Just take my heart Just take my heart





Forever (韓文版)
點我下載
(junjin)네 손에 끼워주려 해
請讓我握著你的手
그 곁에 영원히 빛날 수 있게
能永遠的在你身邊發光
또 가끔은 내가 없을 때(oh baby)
就算偶爾我不在的時候(oh baby)
널 향한 내 마음 보일 수 있게
也會讓你看見我向著你的心
받아주겠니(My Heart)E
會接受麼 (My Heart)
정말 (My love)
真的(My love)
내 소망가득 담은 기분
裝滿我願望的心情
힘든 대답대신에 미소라도 괜찮아P
用微笑來代替艱難的回答也沒關係

Forever be my love
Forever in my heart
널 영원토록 내 안에 머물게 할 거야
你會永遠停留在我的心上
Say you will be there all the time
사랑을 채울게
滿載著愛
Forever be my love
Forever in my life
내 품에 기대 사랑의 고백을 들어봐
帶著我期待的愛的告白來我懷裡吧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 me
把一切都給你
(Linda)내 기도가 이뤄진 걸까
我的祈禱會實現麼
세상이 나에게 널 보내준 거야(널 보내준 거야
求上天把你給我(把你給我)
왜 이제야 찾아온 거니. Oh babe
為什麼現在才來呢?Oh babe ~
외롭게 얼마나 널 기다렸는데
知道我孤獨的等待了多久麼,
건네주겠니.(Your love)
會一起給我麼?(Your love)
그 맘(You're mine)
你的心(You're mine)
슬픔까지 모두 나눠가질게
連痛苦都會全部承擔P
내가 눈물이 되고 아파주면 되잖아
把淚水和痛苦一起給我吧
Forever be my love
Forever in my heart
널 영원토록 내 안에 머물게 할 거야
你會永遠停留在我的心上
Say you will be there all the time

사랑을 채울게
滿載著愛
Forever be my love
Forever in my life
내 품에 기대 사랑의 고백을 들어봐
帶著我期待的愛的告白來我懷裡吧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 me
모두 다 줄 거야
把一切都給你
(Linda)날 채워줄 사람은
承載著我的人
이젠 내가 아닌 너 일거야. Woo
現在不僅是我也還有你Woo
(junjin)약속해 너만을 사랑해. Take my hand
我發誓只愛你一個Take my hand

Forever be my love
Forever in my heart
널 영원토록 내 안에 머물게 할 거야M
你會永遠停留在我的心上
Say you will be there all the time
사랑을 채울게
滿載著愛
Forever be my love
Forever in my life
내 품에 기대 사랑의 고백을 들어봐
帶著我期待的愛的告白來我懷裡吧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 me
모두 다 줄 거야
把一切都給你

Just take my heart
Just take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ent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