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ndam Seed Destiny[鋼彈]音樂分享

      個人不是鋼彈喜好者,所以我不知是否是這些音樂
      有錯請更正。
      這份資料,是我以前在家族灌水所找到的(舊資源)
      歌曲都不錯聽,所以就分享給大家了。
      請不要濫用我分享心!


 【Ignited】 ◀▪° OP1 【點我下載】

 【Reason】 ◀▪° ED1 【點我下載】

 【Pride】  ◀▪°OP2 【點我下載】

 【Life Goes On】 ◀▪° ED2 【點我下載】

 【Bokutachi no Yukue】 ◀▪°OP3 【點我下載】

 【I Wanna Go To A Place 】 ◀▪°ED3 【點我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ent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