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我們之間的溝通出了問題
為什麼我的生活總是充斥著這麼多的選擇題

我所嚮往的那兒 似乎以成虛幻
現在的我 有很多人很多朋友 可 卻好像缺少了些什麼

我不僅喜歡怨尤他人
也很喜歡哭著對你哭訴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飄
電話的那頭你可知道

逃避逃避 逃了兩年 終究還是要去面對

昨天的我 聽了那番話 難過難過
母親給我的是建議還是威脅 當下的我還是不懂
或許母親才是會讓我踏錯步的人

你給的安慰 讓我突然的很感動
我可以不要你有錢 也不要擬作個太浪慢的人
寧可你是個願意培我面對這一切的人


我的情緒已經到了 失控的地步
很遙遠 很近又很傷心
不懂為什麼總是要給予我威脅
不懂為什麼現在你知道我該讀書 而卻要我去工作
不懂為什麼總是要求
不懂為什麼要我滾
不懂為什麼總是要拿錢來壓我
作偽一個家庭不應該長成這樣

懂 我一直都懂 我知道我現在該做些什麼
忍 我一直都在忍耐 因為再過八個月 我就會解脫
氣 對自己生氣 恨自己總是那麼軟弱
會 很會當作一切沒發生過
恨 恨自己總是那麼愛哭



什麼時候才會學著成長與成熟
什麼時候才能構成為批配你的人
現在的我還只是個小孩子
總是嚮往著18 之入 成長的人
我有年齡卻沒有心靈
哭哭啼啼或許一直都是我的強項
對著別人吵吵鬧鬧那也是我的專長


你 能不能夠培我走過永遠
你 能不能夠讓我任性一點
你能不能夠讓我在你的懷裡盡情哭泣
作我的垃圾桶 作我的枕邊人

我 會學習去冷靜面對這一切
我 會學習去解決眼前的問題
我 會學習著不要哭泣 不讓你懊惱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ent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