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2062的你

過去有這麼多的歲月,大家陪伴著你。
如今卻只是回憶罷了。
有這麼多快樂、不滿、憂鬱、傷悲的事情。
你走過了。

看著你,用那雙滄桑的手,數著已經住了多少天,
依著我悶說多少天就可以回家
那份想回家的心情。
心理不只鼻酸了,內心在淌血。
我悶都知道,回不了家了。

在台北的妳,孤拎拎的一個人住著。
沒有誰可以天天陪著你,孩子悶都在上班上課
各分南北。
我,想陪伴你著,到你闔上雙眼的那天。

想帶著你去苗栗的探討環境,
這是你住的幾十年的家鄉了。
你的心願我完成不了,我還太小,什麼事都做不成。

你悶的殘忍對他來說是解放。
那份同意書 ,先下去那霎那 我哭了。
心理層面的真的忍受不暸,那份心情。

祈禱著,希望你會走起來 再跟我說一次話。
罵我也好笑我也好,只要你再跟我說一次話。
時間的每分每秒,摧殘的人的身心。

不希望妳離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ent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