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 我真的愛死樂隊的小號部了!
還有我最喜歡的yami拉 
每天下課練習管樂是多麼的快樂!哈哈

明天我悶苗商的管樂對呢 有成果發表會~
7:00開始在文化中心,不管有沒有控都給他去一下

話說,前幾天在分配工作時真的好爆笑
帶家都在表演的時候,一定會有一些手部乾淨的人
跑去我悶的休息室偷東西~所以哩 學姊有些很擔心

當時就跟小學姐說(自告奮勇)我自願要去當顧休息室的人
當初想到一個超級白吃的想法,就是啊!
我要躲在休息室的廁所內,拿著棒球棍,看誰跑進來偷東西 就給他一擊
(話說打再網誌不好校,要再當時情況下~有人就被我鬧到一直狂笑)

老實說我在管樂真的好high,哈哈:D
因為有個棒的菱菱學姊會跟我一起有梗 一起high
所以說,小號不沒什麼不好 黑黑
只是剛練的時候會很難吹的說,吹久了真的覺得輕鬆多了
明天菱董要加油 哈哈 我期待你穿長裙
我會幫你叫安可的 

哈哈:D 
小號部來還有個非常棒的學長呢=ˇ= 
(聽某學姐說阿建吹的音色很棒)
阿建我悶一起去休息室拿棒球棍打人,你打頭我打下面(拖走‥

長笛部有個學姊讓我很崇拜 哈哈:D 超有殺氣的
小笨我很喜歡的說 人很好呢。從果發表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ent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