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水滴終於世交第二代了~很開心沒錯啦
哈哈 不過因為我錯誤觀念 
原來第二代只能選擇兩支XD
多餵他好多哈密瓜 ~超討厭的><~
來八~紀錄簿


這是我家的mero~渚緋 哈哈 養了他很久了呢~
有段時間放棄他不養!真是有點對不起他
不過放著也不會掛 哈哈





(首先,他慢慢的從遠方奔馳而來)



(很可愛呢~到了我的面前XD~拿了一封信~)



(深呼吸~要唸信中的內容了)


一句一句的寫出來 開始在說 成長過程
感覺很感人 XD 要送走親愛的了

渚緋上 哈哈 這封信真得很棒呢~


說完了 ~準要跟我說掰掰了


(很可愛對吧?突然有點後悔送走他XD)





(唉唷~小心點媽XD要離開我也不是這麼著急)



(掰掰了啦><~~~)



蹦 ~完畢 這次養了一支扁輻~哈哈

沒人情味的主人*(重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ent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