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覺得人心是假的,待在面前表善
再你背後就是說的一無是處,這就是朋友的定義嗎?

最在快樂村呢!超爆笑
今天彭妮很讚,化了裝做個照型!整個好漂亮呢(不應該說正)
不過,跟平常可是判若兩人呢~
讀建台的同學悶,他可是你們的朋友呢 ((哈哈

他也很搞笑,ALEX說 海嘯(TSMMIS)的英文是啥(?)
他聽成海笑 所以直接說 SEA SMILE
哈哈!還有更白痴的不是他

人家說微笑英文怎說?唸成smell!
Pleasa smell(請聞吧)

老實說他們真的好讚好讚啊!
其實每所學都是有正咩的~不一定是苗商阿((被揍
剛好表演到苗商的舞,聽到一群男生說,苗商的耶~正咩
哈哈!!奇怪哩 
湖農也有ㄟ 
長的不高但是感覺好可愛好正阿((頭髮跟阿九超像的
恩ˋˋ老實說跳舞真的很棒
有點想學的說ˊˋ 以前是因為某些元素(所以不想ㄚ)

彭妮我給你好幾個鼓鼓掌(棒)
老實說你今天變的好正好正
其實褲子不會怪阿 怎麼不穿呢XDDD
很sexy!!
超會跳舞的~~~沒想到你超厲害的
哈哈ˋˋˋ厲害厲害 。
改天去的時候我要去虧你((重踹

今天有看漫萍學姊呢ˋˋ變的好正好正((笑

總歸一句話 跳舞的都很棒!MIX工作室我想去囉
(有SEXYㄚ阿。克服心理問體)

今天學了很多製圖的技巧呢
MASK(遮罩模式)套圖 我還以為什麼東西哩
結果只不過是筆刷套圖進去(不過還是要有技巧的拉)
其實我會((被踹
只是搞不清楚(MASK以前亂完遮罩得時候就研究到囉)
超爆笑(踹)

還有載到我很喜歡的字體,以後再也不用調位置了呢!!
銳利復古風!這個我很喜歡呢

老實說我很懷念過去冬天的回憶
所以說這是我圖片主題的由來。

懷念你以前跟我補習,一起吃飯一起說八卦的日子
不過,一去不復返了。
我現在知道你對我的態度是什麼了…‥

不應該回憶過去,該拋棄了。
因為是空了‥…

忍不住的傷悲,湧出來的淚水。
會停住的,我會制止的。
因為都是不值得的。
我了解,你面對我的虛假,很真實
讓我很心痛,這一切的一切 

就像是被背叛般‥… (空)

山口久美子老師說:「不管是悲傷的是或者是… 都應該好好面對」

↑很像不對,改天我自己再找過好了=  =

大家的表演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ent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