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緋 SayinG...♥
快來玩FACEBOOK ,歡迎家我哦『moment828』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takuto828
咩樂寶寶門牌:4-257-288

 
點我領取首圖

現在發現到喔,我能使用電腦的時間有限阿XD
好多東西要背的說,要了我的老命阿 夏夏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幫你弄喔。
因為=  = 製圖用的電腦我一直碰不到(遠目)
今天好不容易我爸施捨我玩的說(哈哈)
我就很努力幫你做了喔(拖走)

這次還是一樣是復古風,不知道你有沒有更喜歡(?)
哈哈 拿了要記得回覆我喔

moment8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小水滴終於世交第二代了~很開心沒錯啦
哈哈 不過因為我錯誤觀念 
原來第二代只能選擇兩支XD
多餵他好多哈密瓜 ~超討厭的><~
來八~紀錄簿


這是我家的mero~渚緋 哈哈 養了他很久了呢~
有段時間放棄他不養!真是有點對不起他
不過放著也不會掛 哈哈

moment8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for rita521231
  • 請輸入密碼:

 夏妹 拍謝阿 我一直嘗試要幫你做隨機首途的 可是好困難喔
到英文網站按了半天 就是按不出個所以然 !!

moment8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oment8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moment8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KURA~花霞~(櫻花霧海)
中島美嘉 
詞:MONA・長瀬弘樹/ 曲:長瀬弘樹


moment8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oment8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oment8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有時候會覺得人心是假的,待在面前表善
再你背後就是說的一無是處,這就是朋友的定義嗎?

最在快樂村呢!超爆笑
今天彭妮很讚,化了裝做個照型!整個好漂亮呢(不應該說正)
不過,跟平常可是判若兩人呢~
讀建台的同學悶,他可是你們的朋友呢 ((哈哈

他也很搞笑,ALEX說 海嘯(TSMMIS)的英文是啥(?)
他聽成海笑 所以直接說 SEA SMILE
哈哈!還有更白痴的不是他

人家說微笑英文怎說?唸成smell!
Pleasa smell(請聞吧)

moment8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